close

會不會有 突然想去哪裡的慾望呢?在長長的街道上看著車水馬龍會不會有想離開人群去一個寧靜的地方呢?

那一夜,室友傳來與家人去海邊的影片,她拍著海水,潮起潮落,那海潮之聲彷彿把我拉進了螢幕,彷彿是我在哪海裡,看著海水,吹著海風....

看著看著臉都濕了,奇怪?是海弄濕我了嗎?海水慢慢地流進嘴裡,那海真是鹹阿!又鹹又苦....回神才發覺我不在海裡,身邊圍繞我的是枕頭和棉被,而那鹹苦的也不是海水,是淚。

原來我哪裡都沒去....在那次後我就一直好想去看海,不知道又過了多久一直不能得償,直到前些日子家人邊騎車邊對我說:有時麼想去的想吃的想玩的就自己去吧。不要綁著自己

在後座的我一聽完淚水就像打開的水龍頭,不敢闔眼就一直讓淚水從眼眶往下掉,我小聲地說:想去看海....。那時的語氣其實有點哽咽,但是家人騎著車,並沒有發覺,只是接著說:好啊 明天就去吧!看爸爸要不要陪我們一起去。 其實我們都明白答案是否定的,草率地說好後  你回頭才發現我的眼淚根本停不下來,邊笑邊哭著告訴你:我不是故意要哭的....你好像也被嚇得不知所措。對不起 媽媽。

我到現在還是沒能如願,今天男朋友他允了我,承諾下星期帶我去...其實我知道我們課業已經越發繁忙...我可以自己去的...但是 謝謝你

我真的好想去踩著海沙、聽海風在我耳邊的低語、看海水的來來回回...

寫到這裡  淚又忍不住的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尋找勇氣的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