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弟弟老是不在家是有原因的

在外面與他的朋友什麼的

比在家聽大人吵架 聽家人說粗話

看自己寫不完的功課好太多太多

 

為什麼姐姐願意留在家裡?

誰知道...

習慣真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媽媽已經很努力了 也許是半瓶水 但沒人願意教她,幫她把水加滿

爸爸也已經很努力了 花再多時間 也理不清頭緒 也調解不了複雜的上下關係

弟弟已經很努力了 努力假裝沒聽見 努力假裝這個家還很完美

我也已經很努力了... 努力做個好女兒

事實上 我們都很自私

伯父說爸爸很愛生氣 是神經病 

但他在別人眼裡不也是愛生氣的神經病?

我很討厭我的家人 很討厭我的親戚

他們說的話 做的事 也許 我們以前是仇家 所以現在才在一起

如果我又和他們結仇 下輩子有得與他們結成親戚

 

這輩子 誰願為人 

人是如此矛盾

是如此的噁心

如果可以選擇 願下輩子不為人

 

太多的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找勇氣的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