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答 今天是任性颱風在猶豫到底是穿心好還是爆頭好

經過後還在猶豫是不是要甩尾的大雨颱風假

因為還有些時間 於是把昨天的事大概的記錄下來((其又拖了一天了 所以是前天才是

到麵包店上班是第四天了

照理來說 第四天便是該上手的時候了

由於天予姊好像是感冒了

所以我得要獨自去光華的新生店看店!!!

 

提早了一個小時 炎熱的太陽像是跟我說明天颱風會下很多雨一般

不留任何一朵雲

搭著又愛又恨的212公車

抵達 。。。  

本來有事先查過地圖的  一下車還是失去了方向感

詢問了站牌旁的保全

恩.....經過了一般辛苦

終於到達了"巷阿內"新生店((沒想到招牌還蠻大的(((跟柏承他們說的一樣  真是笑點十足

經過依蓮姐的教導

我總算是到了該自己看店的時刻了((該自己飛了....(((掩面

在依蓮姐下班前  客人點了一杯黑咖啡 那時的那杯咖啡是依蓮姐用的

還一再強調要怎麼使用咖啡機

"恩 我沒問題的"是這樣子與依蓮姐再見的我。。

 一個人經歷了好多可怕的事wwwwwwww

 依蓮姐離開後 我的第不知道幾位客人點了一杯"冰拿鐵"

出不來....咖啡怎麼按就是出不來啊!!!

仔細看著上面的顯示 "..... full" 疑似乎是某樣東西滿了 導致咖啡出不來

"不...不好意思...請稍等我一下好嗎?"我轉身跟客人道歉

還是努力的拆解著咖啡機

因為咖啡機是先由一個小小的馬克杯間承接咖啡在裝入客人的杯中

我把它往旁邊擺

努力拆解咖啡機的我 還是超努力的猜到咖啡渣槽應該是滿了

在拔出咖啡渣槽時"康啷"

多不幸的聲音阿.....

"阿........"不由得慘叫了一聲

客人也趕緊探頭 "怎麼了???

"ㄜ...我把杯子弄破了..."

"咖啡機壞了嗎?"

"好像是...不好意思..."

"那沒關係,你還是退費給我好了。"

"好的!!非常抱歉..."

 

事後那個馬克杯悲慘的被分成3等分.....(((對不起~~~馬克杯~~~~我不是有心的阿~~~~

而且咖啡渣根本沒滿.....

接著 又有不少位客人點了咖啡

明明已經將咖啡槽清理過了 但是咖啡還是超不給面子的 一點也不願出來....

打了不少通電話給懷寧店

"懷寧你好。"熟悉的男聲從電話筒的那頭傳來

"柏承....救我...."在心裡吶喊著。"恩...咖啡...出不來 。我清過咖啡渣了 還是沒有"

"妳去把咖啡渣出口再用紙巾擦一次 試試看  不行再打來"

"好...."我掛上了電話  繼續喊咖啡機奮戰著  還是沒辦法....

我再次告訴客人咖啡機無法使用  那是一對情侶

他們很體貼地說" 沒關係  哪妳還有什麼喝的??"

"紅茶跟老梅汁"

"那妳給我一杯紅茶好了"女生說著  便轉身去挑了一塊黑岩餅乾 為我補差額

"紅茶好了" 我將紅茶蓋蓋緊

"謝謝妳喔"兩人語畢便帶著東西離開。

不對...是謝謝你們~~~

後來我又打了通電話給懷寧

"懷寧你好。"

"還是不行..."我慘遭一次次挫敗顯得有點失望

"這樣啊...那如果還有客人要點咖啡就跟他說咖啡機壞了"

"好的...不好意思喔..."

"不會 你加油吧" "恩"再次掛上了電話

時間又滴滴答答的一直走

終於沈姊回來了...

本來預計是6:30下班的....最後實際下班是7:20 212...你還是趕快來吧...

整路上公車都沒有停 也沒有聲音

我和司機先生就一直很安靜的....往前方前進

謝謝那天讓我遇見的客人 也謝謝依蓮姐跟司機先生

 

 今後月月也會十分努力的獨當一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找勇氣的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